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千套国宴点心半天售罄 28元国宴四宝最受欢迎

2014-11-22 17:31:04 作者: 耿学清 林晖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1

水立方“上善若水APEC之旅”正式开启,有市民从8时就开始候场。

上午10时许,记者在馆内看到,在“曲水流觞”的宴会大厅,国宴大厨现场制作、介绍国宴甜品,供游客品尝。

现场出售4种国宴美食,28元的国宴四宝最受欢迎,包括艾窝窝、芸豆卷、豌豆黄、萨其马。此外,西式国宴点心每套78元。

“上善若水APEC之旅”初步计划从今天起开放两个月。截至上午11时,已有5000多名市民进入水立方体验,准备的1000套国宴点心也全部售完。

水立方工作人员称,上午只备了1000套,没想到人气这么高,现在宴会大厨正在现场紧急赶制。如市民热情持续,将考虑延长开放。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法制晚报
相关推荐: 国宴四宝点心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