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拜登访乌克兰达成支援协议 美将援助2300万美元

2014-11-22 10:12:5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美国白宫网站当地时间21日消息,美国副总统拜登在访问乌克兰期间与其达成支援协议,美方表示将向乌克兰提供共计2300万美元新援助。

公告中说:“美国副总统拜登在基辅表示,白宫将再拨出2000万美元支持乌克兰护法机关和法院的深度改革,包括检察院和反腐败改革。”

白宫在公告中还称,美国副总统表示,美国将再拨出300万美元用于联合国在乌克兰的粮食计划紧急行动,以便(收购)口粮和援助因乌克兰东部冲突迁移的民众和其它弱势居民。

据俄媒报道称,拜登目前没有宣布扩大对乌克兰的军事援助,公告中也没有提到援助基辅武器,美国政府承诺考虑这种援助。美国今年总共拨出约3.2亿美元援助基辅,同时还为乌克兰的10亿美元债务担保。

当地时间20日晚,拜登抵达了乌克兰首都基辅。21日波罗申科与拜登举行会谈。会谈后,波罗申科对外界透露,他与拜登达成了一致共识,有乌克兰问题三方联络小组(乌克兰、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俄罗斯)参与的明斯克谈判模式的是保证和平进程最合适的基本模式。

波罗申科当天称,乌、美双方除了探讨东部问题的谈判模式外,还就在经济、能源、国防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讨论。

拜登当天表示,乌克兰应该继续推进政治改革。“在此情况下,包括美国在内的国际社会将向乌克兰提供经济援助”。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拜登乌克兰援助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