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北戴河案嫌犯杀人动机曝光:与7名被害人无直接矛盾

2014-11-21 19:21:5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秦皇岛命案嫌犯照片曝光

记者今日下午从秦皇岛市宣传部获悉,经公安部门侦查,犯罪嫌疑人李小龙于20日凌晨从100号家属楼1楼窗口进入宿舍值班室,先将管理员杀害,取得1到3楼房间钥匙,随后潜入3楼继续作案。接到报警后,辖区派出所警察在医院附近将李小龙控制。经初步审查,李小龙与7名被害人无直接矛盾,其供述称因悲观厌世产生了杀人动机。

11月21日下午,281医院与公安机关向被害人家属统一通报了案件进展情况。据现场家属转述,案件目前仍在侦办中。公安机关从昨天凌晨4点多到晚上6点半,对命案现场进行了初步勘验。目前,案发宿舍楼仍处于警戒线封锁状态。

家属对记者表示,公安机关在通报会上称,犯罪嫌疑人李小龙于网上购买作案工具,11月19日晚8点起开始预谋作案,11月20日凌晨3点起床实施犯罪,整个作案过程持续了20多分钟。

官方通报称,北戴河案发生后,北京军区和河北省市领导作出批示,要求迅速查清案情,做好伤者救治,被害人家属安抚工作等,要加强医院等公共场所的安全防护,确保医护人员和患者的人身安全。秦皇岛市政府对医院、学校及周边地区的安全防护工作作出部署,市卫生局调集全市医疗专家,准备随时参与伤员救治,市民政局将从政策等方面给予被害人家属帮助与支持。

北京军区北戴河疗养院已经组织专门医疗小组,积极救治伤者,对受伤部位进行了手术,目前伤者病情和情绪稳定。对于遇害人员家属,已经安排专人进行安抚,为家属提供食宿及医疗保障,由公安机关向遇害者家庭通报了案件发生情况,安排心理专家进行了心理疏导。院方已采取“1对1”的方式组成了工作组,有序展开后事处理工作。

目前,赔偿方案仍在协商之中。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凤凰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