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广州16岁女大学生吃完宵夜后失踪 家属报案

2014-11-21 10:57:2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广州16岁女大学生吃完宵夜后失踪 家属报案(图)

熊仪失联前在大排档吃宵夜时的照片。(图片由家人提供)

广州16岁女大学生吃完宵夜后失踪 家属报案(图)

熊仪失联前吃宵夜的大排档,其父亲仍在附近苦苦寻找。

广州16岁女大学生吃完宵夜后失踪 家属报案(图)

监控录像显示,熊仪最后出现的位置,位于广外北门的丛云路。

广州16岁女大学生吃完宵夜后失踪 家属报案(图)

熊仪的朋友发布的微博。(网络截图)

事发19日凌晨;家属已报案,希望好心人提供线索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一大二女生失联了!”19日晚上,一则微博迅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新快报记者随后联系上了失联女生的亲属。据失联女生的父亲介绍,女儿熊仪就读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16岁,今年读大二,19日凌晨在学校北门附近吃完宵夜后突然失联,至今未归。白云警方已经立案。熊爸爸希望好心人能提供线索。

提出要见男友,独自离开

昨日晚上8时许,记者来到距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门100米左右,熊仪失踪前吃宵夜的大排档,熊仪父亲仍在附近苦苦寻找女儿的踪迹。熊先生介绍,熊仪今年16岁,四川人,与父母在广东惠州居住。失踪当晚身穿一件黑色间条衬衣、蓝色牛仔外套、牛仔长裤。

据事发当晚与熊仪一同吃宵夜的王同学说,19日凌晨,当时自己连同熊仪与另外一名女生来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门附近一家大排档吃宵夜。大概1时30分左右,熊仪突然提出要去陈田村一家网吧找男朋友小薛,随后就独自离开了。

根据附近商铺的监控录像显示,当晚1时37分,熊仪离开宵夜档。熊仪离开后一直沿从云路往白云大道方向走去,1时40分,熊仪来到白云大道路口位置的人行天桥,之后,街上的监控便再也没有捕抓到熊仪的身影。

家属校方出动,四处寻找

昨晚,当时与熊仪一起吃宵夜的两名同学告诉记者,凌晨2时许,小薛给他们打电话,询问熊仪的去向。而此时,熊仪已经离开他们超过半小时了。众人发现熊仪不见后,马上开始在附近寻找。熊仪的同学2时半左右回到宿舍,发现熊仪的钱包、身份证等物品仍放在床头。大家才意识到,熊仪可能出事了。

19日上午,熊仪的亲属通过小王等同学得知熊仪失联的信息后,心急如焚地赶往学校寻找熊仪的下落,“我们拿着她的照片,在丛云街挨家挨户地询问,依然没有任何有关熊仪下落的消息。”熊仪的父亲说。就在记者采访的过程中,熊先生与一众亲属,仍在附近商铺询问,不少商铺主动提供了店内的监控给熊先生观看。据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保卫部也专门派人协助亲属一同寻找熊仪。

熊仪的父亲还告诉记者,他昨日和熊仪的男朋友见面后,其男朋友小薛告诉他,19日凌晨,他在网吧等熊仪,迟迟没见熊仪出现,拨打手机又关机,于是就联系熊仪的两个同学。熊爸爸还告诉记者,目前其男友小薛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了。

女孩性格开朗,并无异常

熊仪的好友王同学表示,熊仪的性格非常开朗活泼,交友甚广,此前也并未发现任何异常。在去吃宵夜前,熊仪还显得非常兴奋,一直催促同学赶紧出发。所以大家都不相信她会突然情绪波动而离家出走。其父亲也表示,熊仪此前在家也没有表现出任何异常。“她除了隐瞒我们在学校拍拖以外,其他都表现非常正常。”熊先生说。

“如今我们已经完全没有了线索,只希望有好心人可以帮忙寻找我的女儿,她今年才16岁。”焦虑的熊爸爸,在事发现场附近苦寻未果后,显得不知所措。

目前,家属已经向白云区黄石派出所报案。据白云警方的消息反馈,目前警方已就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新快报 
相关推荐: 宵夜广州家属大学生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