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报告称全球网民数量明年将突破30亿

2014-11-21 09:35:43 作者: 阿茹汗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1

报告称全球网民数量明年将突破30亿

【TechWeb报道】11月21日消息,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日前公布报告称,预计2015年全球互联网用户总数将增长6.2%,突破30亿人,在全球人口总数中所占比例将达42.4%。

报告指出,预计今年全球互联网用户总数将达28.9亿人,在全球人口总数中所占比例首次突破40%;到2018年,全球近半人口(36亿人)将可每月至少一次接入互联网。

报告表示虽然高度发达国家中的互联网用户已接近饱和,但新兴市场上则仍有重大的增长空间。从现在到2018年之间,印度和印度尼西亚(的互联网用户人数)都将实现每年两位数的增长。

eMarketer分析师Monica Peart表示:“价格低廉的手机和移动宽带连接正在那些固线网络不发达的国家中推进互联网接入服务,这些国家中消费者难以接入固线网络的原因是基础设施缺失或价格过高。”

此外,Facebook计划建造无人机;谷歌收购无人机生产商Titan Aerospace;PayPal计划发射互联网接入卫星等举措都表明了大企业在为用户提供无线网络服务,扩大全球网络覆盖所做得努力。(阿茹汗)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TechWeb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