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骂保安看门狗”女干部被停职 公安已介入调查

2014-11-19 21:11:5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据安徽省教育厅官方微博消息,安徽省辱骂保安是“看门狗”的女干部已经被停职,公安部门正在对其进行调查处理。

1

2

微博截图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安徽省教育厅官方微博消息,安徽省辱骂保安是“看门狗”的女干部已经被停职,公安部门正在对其进行调查处理。

据媒体报道,11月16日下午,合肥市东至路香樟雅苑小区门口,一名中年女司机试图驾车从大门出口逆向进入小区,遭到值班保安赵宗伟的拒绝。随后,女司机下车后与赵宗伟争吵数分钟并辱骂其是“看门狗”。63岁的赵宗伟倒地不起,后抢救无效身亡。媒体称,该名女司机姓郑,系安徽省教育厅的一名科级干部。

安徽省教育厅今日在其微博表示,已从媒体和公安部门了解到有关情况,目前公安部门正在进行调查处理。省教育厅对保安赵宗伟师傅的不幸深表同情。目前,涉事者本人已暂停工作,正在配合调查处理。

安徽省教育厅表示,要求其认真学习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务员行为规范,认真反思,深刻反省,积极配合调查,妥善处理好善后事宜。我们将根据公安部门调查结论,依据公务员法、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对涉事者作出严肃处理。我们也将以此为戒,进一步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保安公安干部调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