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浙江25岁伴娘失联案告破:被出租车司机劫财杀害

2014-11-19 19:28:33 作者: 杨锋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警方称,两名犯罪嫌疑人见吴某衣着光鲜,遂产生劫财歹念。吴某大声呼救时,两人将其嘴巴捂住致吴某死亡,后抛尸至其中一犯罪嫌疑人家的果树地中。

25岁的浙江金华姑娘吴某

吴某的尸体是在一片林地里找到的

原标题:金华25岁女生失联案告破官方通报称系劫财杀人

11月16日,浙江金华25岁女生吴某原本要参加一个朋友的婚礼。15日晚,在前往新娘家的路上失联。今日(11月19日)上午,金华警方官微发布消息称,吴某已确认遇害,警方18日晚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嫌疑人均为出租车司机。

今日下午,金华市公安局婺城分局官方微博@金华平安婺城发布通报称案件告破。警方称,两名犯罪嫌疑人见吴某衣着光鲜,遂产生劫财歹念。吴某大声呼救时,两人将其嘴巴捂住致吴某死亡,后抛尸至其中一犯罪嫌疑人家的果树地中。

警方称,11月17日晚,婺城公安分局城中派出所接到被害人吴某失踪的报警。随后,立即启动失踪人员调查工作机制,迅速展开调查,并将案件相关情况上报。

11月18日晚,警方先后在金华市区和武义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朱某和陆某。朱某今年36岁,浙江省武义县人,系出租车代班司机,陆某1985年出生,云南省砚山县人。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交代了作案过程。11月15日17时15分左右,被害人吴某在金华市区恒大百货附近坐上出租车,前往江南某住宅区。两名犯罪嫌疑人见吴某衣着光鲜,遂生劫财歹念。

随后,陆某控制住坐在后排的被害人吴某,并一路挟持至武义县王路头村朱某的住处。犯罪嫌疑人胁迫吴某说出银行卡密码后,前往银行取款。在发现卡内没有存款后,两人返回王路头村朱某住处,发现吴某已将门窗打开并大声呼救,于是将吴某的嘴捂住,致其死亡,并将尸体掩埋在朱某的果树地里。

今日(11月19日)中午11时许,根据犯罪嫌疑人指认,金华警方在武义朱某住处附近野外挖出被害人吴某尸体。

另据中新网报道,吴诗卉为当好朋友婚礼的策划和伴娘,在婚礼前一天去经常光顾的一家洗发店做头发,离开后失联。家人报警后,警方经监控确认她在金茂大厦附近的监控死角失踪。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新京报
相关推荐: 伴娘浙江出租车司机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