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连战:柯文哲是“日本官”二代 是台独市长候选人

2014-11-17 16:02:5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连胜文的父亲连战昨日批评对手柯文哲是出身“官二代”家庭,“这个官是日本官,不是‘中华民国’的官”,对中华民族价值持否定态度。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前排左二)16日出席北市团结胜选大会,为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连胜文(前排左三)站台拉票。

连胜文与柯文哲条件对比

据香港媒体报道,国民党在台湾的“九合一”选情告急,参选台北市长的连胜文民调大幅落后,党内元老急发声力撑。连胜文的父亲连战昨日批评对手柯文哲是出身“官二代”家庭,“这个官是日本官,不是‘中华民国’的官”,对中华民族价值持否定态度。现任市长郝龙斌之父、前行政院长郝柏村亦称,若连胜文败选,中华民国就亡了。

连胜文大幅落后柯文哲

距离本月29日投票日还有不足两周时间,但参选台北市长的国民党候选人连胜文,在民调均显示大幅落后于无党籍候选人柯文哲,包括《自由时报》和壹电视的民调,均显示两人相差达18个百分点。连国民党前立委周守训前晚访问马尼拉侨社为连胜文拉票时,亦透露该党内部民调显示连胜文的支持率仍有“些微落后”。

连战指柯撑台独 属日官二代

台北选情落后,令国民党大为紧张,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昨日参加同乡总会后援会大会时,批评儿子的对手柯文哲,指“无党联盟”是台独集合体,用政党联盟名义欺骗民众。他称连胜文的对手对国家没有认同,对文化也呈现负面态度,是“官二代”家庭,“这个官是日本官,不是中华民国的官”,是在受到殖民地、奴化、皇民化教育的家庭成长,对中华民族的价值是持否定态度。

连战也不忘为儿子拉票,他表示,连胜文有相当的国际观,知道台湾现今有危机但也可以是转机,若方向正确可令台北市成为国际、公益的都会城市。连胜文为了选战是完全的付出,已走完台北700多个点,不是蜻蜓点水,而是深入了解市民需要,不像其对手只会“放空气”。

郝柏村则在出席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秦慧珠竞选造势活动时表示,柯文哲是台独市长候选人,投票给柯会令两岸关系大倒退,若连胜文败选,“中华民国亡了”。

郝柏村:柯若当选中华民国亡

马英九近日也密集为连胜文站台助选,国民党昨日下午在文山区举行团结胜选大会,马英九在台上拉起连胜文的手高喊“冻蒜”(台语“当选”),这是马英九10天内第六次为连助选。虽然民调落后,连胜文仍表示还有信心,他称类似的民调结果都在预期之中,要努力把握最后两周,争取选民支持。

连的对手柯文哲昨日出席内湖区港墘里长的服务处成立大会,他未有正面回应郝柏村“不能让台独候选人胜利”的言论,但就针对连战指他来自“日本官二代”家庭称,他祖父在“二二八事件”(1947年台湾民众反抗国民党统治的骚乱)被抓走,父亲只是小学老师。

被问到祖父是否担任过日本总督府督学,柯文哲说,他记得不太清楚,因为祖父过世10几年他才出生,所以还要查查看。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凤凰资讯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