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澳大利亚特种部队首次深入伊拉克打击极端组织

2014-11-11 14:23: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原标题:澳大利亚特种部队首次深入伊拉克 打击极端组织

澳大利亚特种部队首次深入伊拉克打击极端组织

200名全副武装的澳大利亚士兵将帮助伊拉克部队抗击“伊斯兰国”武装。

四月网综合消息 据外媒报道,在抵达中东一个多月后,澳大利亚特种部队终于进入了伊拉克。

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说,200名全副武装的士兵将帮助伊拉克部队抗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

澳特种部队在9月抵达中东阿联酋,但由于法律和行政手续方面的耽搁,澳大利亚士兵一直在等待有关当局批准进入伊拉克。

澳大利亚皇家空军战机自10月以来就参与了美国主导的空袭“伊斯兰国”目标的行动。

“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目前控制着伊拉克和叙利亚大片土地,并在6月份发动了主要的攻势。

澳总理阿博特说,澳大利亚特种部队将首先部署在巴格达,然后将前往前方基地。他对记者表示,部署已经开始,他相信这些特种部队能很好地完成任务。澳特种部队将为伊拉克部队提供顾问支援。

在与阿博特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奥巴马表示,参与打击“伊斯兰国”目标的盟国军队有可能被要求扩大在伊拉克执行任务的范围。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羽寒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