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甘肃张掖官方微博曝官员通奸 当事人称被盗号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张掖市市委政法委宣传部副科长王某某同志,在婚姻期间,作风极不检点,与多名发生异性发生性关系,多次带异性回家过夜,并与她人非法同居。”昨夜(11月9日)张掖市委政法委官方微博的一条“自我举报”微博,被网友截图后今晨在社交媒体广泛转载,并引发围观。

“自我举报”的原文微博称,“张掖市市委政法委宣传部副科长王某某同志,在婚姻期间,作风极不检点,与多名发生异性发生性关系,多次带异性回家过夜……希望上级领导部门能彻查此人渣淫乱行为,严肃处理这种猪狗不如的畜生。”

据今日上午9时许网友的截图显示,上述微博发表于11月9日22时19分许,已被转发7次,评论6条,赞2次。此微博一经截图晒出,迅速引起围观,网友纷纷惊呼:“大义灭亲。敬佩!”

今日(11月10日)上午,张掖市政法委办公室一工作人员表示,政法委并无宣传部这个部门,王某某系张掖市委政法委综合治理办公室副主任。

上午10点30分,王某某本人向记者独家回应称,张掖市委政法委官方微博一直由其运营,上述内容是昨夜被盗号所致,目前自己正在向领导汇报此事。

上午10时,新京报记者打开@张掖政法委官微,上述微博已被删除。

张掖市纪委办公室一工作人员称,市纪委正在了解此事,政法委确有王某某这个人,目前没有接到过有关王的投诉举报。

张掖市委政法委一位主要负责人告诉新京报记者,“王某某比较敬业”,“政法委也一直没有收到过举报他的材料”。

据记者观察,@张掖政法委官微 目前粉丝67615人,已发布微博649条。首条微博发表于2013年4月21 日,并在人民网舆情监测室发布的《2013年新浪政法微博报告》中,入选全国十大政法委微博之一,排名全国第四。

另据南方都市报报道,张掖市政法委有关负责人证实微博的确发过这一内容,疑为当事人夫妻吵架赌气所为。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新京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