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澳大利亚训练考拉拥抱二十国集团峰会领导人

2014-11-07 20:52:32 作者: 赵小娜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布里斯班峰会召开在即,澳大利亚当地动物园正抓紧时间训练考拉拥抱前来与会的领导人,以期澳大利亚国宝能成为秘密“公关武器”。

距离峰会召开还有一周左右时间。据当地媒体报道,位于布里斯班河畔的全球最大考拉保护区龙柏考拉动物园的员工正在训练园内的考拉们拥抱即将到访的峰会领导人。访问期间,美国总统奥巴马、俄罗斯总统普京等人预计将与考拉拥抱合影。

保护区管理人员说,考拉每天要睡20多个小时,因此在峰会召开前必须逐渐训练它们与人类的互动和亲密度。

管理员尼尔森说,工作人员目前每天利用10至30分钟对考拉进行“拥抱训练”,以便不影响它们的正常作息。

尼尔森建议说,想让考拉自然地抱住你,人最好假扮成树。“你温柔地抱住考拉,并保持自己身体直立,同时稳稳地托住它的臀部,这样考拉知道自己不会摔下来就会有安全感。”

考拉是澳大利亚国宝级动物,但是近些年由于栖息地不断减少、衣原体感染流行,考拉数量急剧下降,全球目前仅有4.3万只野生考拉。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推荐: 澳大利亚G20峰会考拉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