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英国69岁老人赤脚走路近50年 雪天不觉寒冷

2014-11-05 18:49:4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2

1

英国69岁老人赤脚走路近50年,雪天不觉寒冷。(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Odditycentral网站11月4日报道,英国伯明翰一位名叫皮特·麦肯齐(Pete Mckenzie)的69岁老人近50年来一直光着脚,无论是去酒吧还是逛街,即便是在自己的婚礼等重大场合也是如此,被当地人看作是传奇人物。

皮特说自己不爱穿鞋,甚至不喜欢脚上有任何东西。他在20岁左右时开始摆脱掉鞋子的“束缚”,并且至今已坚持50年。皮特结婚后仍保持着光脚的习惯,就连他的孩子们也从未见他穿鞋过。

皮特现在十分适应光脚的状态,并且向大众推广他的“赤脚”理念。哪怕是冬天下雪的时候,他也能光脚踩着雪走路,而且并不觉得冷。皮特还坚持认为,人们冬天觉得脚冷是因为穿了鞋子的缘故。

除了寒冷之外,有些人还会担心不穿鞋容易弄脏脚。然而,皮特却认为不穿鞋反而还干净些,他指出:“当我踩到什么脏东西时我能够感觉得出来,但如果穿了鞋的话你踩到后毫不知情,而且会继续踩脏其他地方。”

可想而知,皮特不免会招致别人异样的眼光,不仅如此,一些店家还拒绝其入内。皮特说:“有次我被店员带出去的时候,看到有只狗竟然趴在桌上吃饭。”然而,皮特在当地许多酒吧十分受欢迎,酒吧里几乎每个人都认识他,不仅愿意跟他聊天,还主动请客喝酒。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国际在线
相关推荐: 雪天英国老人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