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男子刀捅父母后点燃奶奶房屋 三亲人两死一伤

2014-11-05 01:04:4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男子刀捅父母后点燃奶奶房屋 三亲人两死一伤

诏安警方在案发现场勘查。 沈怀欣 摄

 4日凌晨,福建省漳州市诏安县西潭乡发生一起命案,一男子因情绪异常与父母发生纠纷,在家用剪刀捅伤其父又捅死其母后,冲到其奶奶家中,将房屋点燃,导致老屋倒塌将奶奶压死。

诏安县公安局4日晚间对外披露案情称,犯罪嫌疑人吴某龙,男,1984年出生,此前常年在厦门、汕头等地务工,此次回家小住,竟不幸酿成惨案。

警方到达现场后,及时控制犯罪嫌疑人吴某龙,同时,组织刑侦、消防和技侦人员对现场进行勘验、调查取证、走访等工作。

警方在嫌疑人家中发现一具女尸,该女尸身上有明显外伤,现场有血迹。在距离嫌疑人家不远处,一间年久失修的房屋被点燃,警方赶到现场时,火还未被扑灭,老屋已倒塌。随后,警方在倒塌的废墟中发现一具烧焦的尸体。

经现场勘查,警方确定此案件有两处案发现场,一处在嫌疑人家中,一处在嫌疑人奶奶家。两具尸体分别为吴某龙的母亲及奶奶。

据警方介绍,当日凌晨,吴某龙因家庭琐事情绪失常,与同住的父母发生纠纷,在家用剪刀捅伤其父吴某成,吴某成跑出呼救,吴某龙又捅死其母吴某春并放火烧房。随后,吴某龙跑到其奶奶钟某花家,点火烧房,导致房子倒塌,83岁的钟某花被压致死。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龙已被警方控制,其父吴某成被送往诏安县中医院救治,已脱离生命危险。警方正对该案展开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