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珠海通奸官员情妇:他是公务员不便开房只能车震

2014-11-05 00:59: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珠海通奸官员情妇:他是公务员不便开房只能车震

新京报网今天下午5点独家曝光“曝珠海交通运输局一科长与人妻通奸 纪委介入调查”后,珠海市交通运输局傍晚在其官网发布消息,通报珠海市道路运输管理处陈光明被停职检查。

通报说,日前,根据珠海市纪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关于对陈光明采取停职检查措施的建议》要求,经研究,珠海市交通运输局决定对珠海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培训科科长陈光明采取停职检查措施,并责令其接受组织的进一步调查。

新京报今天下午的报道披露,有网友发帖举报,珠海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培训科科长陈光明长期与他人妻子通奸。发帖者自称当事女子老公,网帖同时附有一张日期为9月28日所写的“妻子悔过书”照片。“悔过书”自述,“2010年9月在银厦广场某酒吧认识了现在交通运管局培训科的陈光明,很快我们就发生了关系(在车里),直至今年9月一直保持着情人关系。”

“悔过书”还显示:“因为他是公职人员,所以他说不便在珠海开房,每次都是在他车上做。”其在“悔过书”中坦白承认:“一般都是中午在体育中心南门停车场。”“今年8月借出差之便在长沙幽会”,“去年曾多次去广州玩”。

39岁的发帖者温先生说,妻子姓文,今年33岁,为幼儿教师,9月22日晚,他用妻子手机上网不小心发现此事,后妻子向他坦白承认与陈光明一直保持“性关系”。

据温先生介绍,陈光明今年51岁,与妻子“通奸”长达4年,其间多次与其妻“开房、车震”。9月30日,他已向珠海交通运输局纪检投递了举报材料。

今日下午4时,珠海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一负责人表示,纪检部门已接受了举报人投诉,目前正在调查中。

上述纪检负责人表示,陈光明系运输局二级单位运管处培训科科长,已有家庭。接到举报后,纪检部门已找其谈过话,待事实调查清楚,一定会有相应的处理。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新京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