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甘肃一民办补习学校校长失联 300余名高考生停课

2014-11-05 00:58:5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甘肃天水一民办补习学校校长失联300余名高考生停课

11月4日,停课后的天水成功高考补习学校“人去楼空”。钟欣摄

甘肃一民办补习学校校长失联 300余名高考生停课

11月4日,停课后的天水成功高考补习学校“人去楼空”。钟欣摄

甘肃一民办补习学校校长失联 300余名高考生停课

11月4日,甘肃天水市秦州区教育体育局门外聚满“讨说法”的学生家长。钟欣摄

甘肃天水市秦州区一位学生家长4日向中新网记者提供消息说,“天水成功高补学校校长从10月11日以回家为由,至今未归,因学校拖欠教师工资近4个月,现在学校没有老师上课,明年即将高考的300余名学生面临无学可上,无饭可吃的状态,家长们心急如焚!”

“学校里有将近300名住宿生,大多来自天水当地的贫困农村,学生每人每年学费14000元。现在学校一片混乱,校长手机关机失联。”这位家长称自己的孩子也在这所学校里就读,“据传,与该校校长一起失踪的,还有300余万元的学生学费。”

记者当日从秦州区教育体育局确认了这一消息。“我们也是昨天得到消息,确有此事。”该局教育科一位史姓负责人告诉记者,天水成功高考补习学校是一所民办学校,校长家住甘肃定西,其从11月3日失去联系,至今仍无音讯。

史姓负责人告诉记者,天水成功高考补习学校日常经费由其校长管理,学校老师已有两个月未领到工资,但目前并无确凿证据表明“该校长是携巨款失踪”,需要进一步调查。

“目前还未报警,政府和教育部门正在加紧协商如何解决孩子们上学问题。”史姓负责人表示,停课以来学生们都在教室自学,情绪还算平稳,但一些闻风而涌入校园的家长情绪则比较激动,教育部门会尽全力协商解决此事。

中新网记者查阅资料发现,天水成功高考补习学校以“天水高考复读第一品牌”作为招生宣传语,其在网络检索中亦是“热词”。据了解,该校由分布于甘肃各地三所民办高中学校的校长创办。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