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空军因作弊丑闻开除两名核导弹部队高级军官

2014-11-04 13:04:3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原标题:美空军开除两名高级军官系作弊事件后续调查

中新网11月4日电:据美联社报道,美国空军当地时间3日宣布,开除两名核导弹部队指挥官公职,另有一人受到处分。据悉,这是去年核导弹部队曝出作弊丑闻并开除高级将领后,美国军方再次获得新证据做出的最新惩罚措施。

据报道,此次开除的军衔最高的官员是卡尔琼斯上校,他是美军在怀俄明州沃伦空军基地第90导弹联队中的二号人物,负责指挥空军基地的150位民兵以及3枚洲际弹道导弹。他被开除的理由是“对其领导失去了信任和信心”。

美联社在向美国空军询问相关消息时得到了证实。

美国空军方面在同一天对2个空军基地中的3个核导弹基地指挥官做出惩罚决定,美联社认为此举不太常见。美国军方称,这一决定实属巧合。

去年,美国蒙大拿州的马尔姆斯特罗姆空军基地多名军官被解职,92名核导弹发射人员涉嫌在基地参加能力测试时作弊。随后,美国海军证实还有34名负责发射核导弹的军官涉嫌作弊。丑闻不断的美国军方随后开始了整顿军纪行动。

除了考场舞弊丑闻,过去几年里,美国军方也一再传出多名将领因为酗酒、搞婚外情、非法赌博等不当行为而被解除职务或是接受调查。

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表示,对于美军频繁曝出丑闻,发生各种“道德沦丧”的事件,他无法解释其原因,但他要求美军彻查这些事件,并严肃整顿军纪。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