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俄军“勇士”飞行表演队将参加第十届中国航展

2014-11-04 08:54: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1

在珠海表演的俄罗斯勇士

外媒称,俄空军发言人伊戈尔•克里莫夫上校3日向记者表示,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飞行员将在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上表演特技飞行。

据俄新网11月3日报道,克里莫夫说:"目前俄罗斯"勇士"特技飞行表演队飞行员正在库宾卡机场航空技术装备展示中心为筹备参加中国航空展进行飞行训练。"

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将于11月11日-16日在珠海举行。

五架苏-27战机将从库宾卡机场起飞,紧随领先运输机伊尔-76。在做三次中途停留后,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将在珠海机场着陆。

俄飞行表演队将在航展上展示五架、四架和两架歼击机编队飞行表演,还将进行单机特技飞行表演。

目前,俄罗斯勇士特技飞行表演队是全球唯一一支使用重型战斗机苏-27进行单机及编队表演的飞行队。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参考消息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