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乌克兰议员直播采访中口无遮拦 电视台紧急停播

2014-11-03 13:26:1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1

视频截图:正在电视节目中发言的尤里·贝拉扎。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乌克兰“志愿者战斗营”指挥官,同时也是现任乌克兰国会议员的尤里·贝拉扎,11月2日在接受乌克兰电视采访时,口无遮拦,称自己的战斗营已做好“侵入”俄罗斯的准备,并将在俄罗斯境内展开破坏活动。此言一出,电视台随即切断了电视信号。

报道称,尤里在电视中表示,他和“志愿者战斗营”所有的战士不仅做好保护乌克兰的准备,还将向俄罗斯派遣侦察队和破坏组织。他称,会在俄罗斯境内进行炸弹袭击。电视台立刻切断了电视信号,并称尤里的言论使人感到不安,所以终止了播放。

报道指出,尤里是乌克兰“志愿者战斗营”的指挥官。在近期的选举中,成为了议员,进入国会工作。但他其实是个贪生怕死的人。最近他频遭媒体抨击,有媒体称他在乌克兰东部与当地民间组织作战过程中,曾一度抛下部队,自己率先开溜了。经乌克兰军方确认,在此次战斗中,群龙无首的“志愿者战斗营”损失惨重。

报道还称,这次电视上讲话并不是尤里第一次口出狂言,此前他曾公开称自己会坐在克里姆林宫的废墟上喝啤酒。

报道还称,除此之外,尤里还是个自大的人。他在国会选举获胜后,对其支持者称,自己还想继续竞选,成为乌克兰国防部长。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