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一般人不敢尝试的12大死亡冒险

2014-11-02 17:06: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些刺激,一些刺激肾上腺素跳动,一些不畏死亡的冒险,一些在你生命中只能做一次的事情,那么下面这些事情绝对够你挑战!它们被认为是只属于勇敢者的游戏,只属于冒险者的领地,99%的地球人没法做到,因为稍有差池,就会去和上帝见面。 原文标题:《99%的地球人不敢尝试的12大死亡冒险》

      1、在乔戈里峰上滑雪 

克什米尔哥德文·奥斯腾峰,又叫乔戈里峰,世界第二高峰,海拔8611米,喀啦昆仑山脉主峰。这是野外极限滑雪爱好者的天堂,然而却有无数的极限滑雪高手在此陨落。 

如果你是一个先进的滑雪者,想要体验征服高峰的快感与刺激,那K2就是你的理想场所。

在此滑雪,你要面对极端之风,不可预知的地形,还有随时可能的雪崩。到目前为止,没有能够征服从高层滑雪的人。迄今为止,极限滑雪爱好者创造的最高纪录是80米。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UFO探索网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相关推荐: 尝试冒险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