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德国右翼分子称将在柏林举行万人游行(图)

2014-11-02 15:18:5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2

1

当地时间10月26日,德国科隆市爆发右翼分子游行活动,参与者达到5000人。

3

4

据悉,参与科隆市游行的右翼分子大多为地痞流氓,因此场面极度混乱。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图片报》11月1日报道,近日,德国柏林市警方接到电话,一名男子声称,德国的右翼分子将于11月15日在柏林举行大规模游行,参与者将超过万人,他本人正是组织者之一。但是,柏林市政府此前并未接到任何有关游行活动的申请。对此,柏林警方明确表示:“届时不会有右翼分子出现在柏林街头游行!”

当地时间10月26日,德国右翼分子曾在北威州(Nordrhein-Westfalen)科隆市游行示威,参与者超过5000人。由于这些参与者多为地痞流氓,因此游行期间一度出现混乱,46名警察在冲突中受伤。柏林市警方发言人雷德里希(Stefan Redlich)表示:“我们绝不会允许这些人在没有申请的情况下游行。”此外,致电柏林警方的男子随后在网上公布了自己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但真实性尚有待确认。

《柏林晨邮报》(Berliner Morgenpost)曾撰文指出,活跃在柏林市的右翼分子约有1500人,其中大部分存在暴力倾向,而他们当中的232人已被警方列为“非常危险”的人。据悉,由于近几个月来的右翼分子游行申请大多被拒,他们开始逐渐转向其他方式集结。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国际在线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