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英国酒吧举办埃博拉主题万圣节派对惹众怒(组图)

2014-10-31 17:03:4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2

促销人员和酒吧服务员穿着防化服。(网页截图) 

1

狂欢者们被建议前往丽萨酒吧接受“净化和检疫”。(网页截图) 

3

丽萨酒吧外面用红色油漆喷涂标记,告诉狂欢者这里是“安全区”。(网页截图) 

4

许多参加派对的人打扮成僵尸模样,他们必须通过“净化通道”才能进入酒吧中。(网页截图)

5

丽萨酒吧已经为此道歉,并承诺将所有收益捐赠给“无国界医生”组织。(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30日报道,英国伯明翰市(Birmingham)丽萨酒吧日前举行埃博拉主题万圣节学生派对,建议狂欢者前往酒吧接受“净化和检疫”。此举被视为嘲弄埃博拉感染者引发众怒,该酒吧已经为此道歉。丽萨酒吧做广告称,当地已经被埃博拉病毒感染,世界卫生组织建议学生们前往丽萨酒吧接受“净化和检疫”。这家酒吧还使用写有“检疫”字样的假隔离带,并用红色油漆在酒吧外部图上标记,告诉狂欢者这里是“安全区”。此外,酒吧促销人员与服务员都穿上防化服。许多参加派对的人打扮成僵尸模样,他们必须通过“净化通道”才能进入酒吧中。
 
      在丽萨酒吧举行埃博拉主题狂欢派对之时,世界卫生组织证实已经有近5000人死于埃博拉感染,该病毒继续在几内亚、利比里亚以及塞拉利昂等国肆虐。许多人通过社交网站谴责丽萨酒吧行为,甚至有人称参加派对的人是一群白痴。丽萨酒吧发言人表示:“此次活动是第三方促销活动,但我们为自己判断失误,允许他们举行此类活动而犯下的巨大失误道歉。我们会将所有收益捐赠给无国界医生组织,并向那些被冒犯的人真诚道歉。”目前,有许多网站或酒吧似乎正借助埃博拉危机敛财,比如出售埃博拉主题的万圣节服装等。出售这种服装的网站Brands OnSale表示:“在致命埃博拉病毒正向美国传播之时,我们将以决不妥协的方式对抗它。”(杨柳)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国际在线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