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福建副市长儿子殴打机乘人员被拘 父亲道歉

2014-10-31 10:17: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福建省一副市长之子坐飞机时,强行开手机并殴打机乘人员,已被警方扣留。其父回应称:“这次出了这个事情,希望他记住法律后果。以前我和他沟通的时间不多,以后会严加管教。”

四月网综合消息 福建省一副市长之子坐飞机时,强行开手机并殴打机乘人员,已被警方扣留。

事件回顾:
      网曝福建福鼎郑副市长儿子与飞机安全员起冲突

29日,一架从重庆飞往温州的客机上,一名年轻男性乘客与空乘人员发生冲突,温州机场方面证实确有此事。福建省福鼎市有关部门证实,此人为福鼎市常务副市长郑敬国之子。

昨日,面对此事掀起的舆论波澜,郑敬国回应称:“这次出了这个事情,希望他记住法律后果。以前我和他沟通的时间不多,以后会严加管教。”郑敬国介绍,飞机当天飞达温州机场后,儿子就被当地警方带走,儿子仍然被当地警方扣留。

郑敬国说,儿子已经是23岁的成年人,此事应当成为他今后人生道路的一个教训。郑敬国也承认,此事发生之前他与儿子沟通交流的时间不多,“今后会对他严加管教,希望他明事理、明是非。”

另据新京报讯 此前有网帖称,前晚河北航空一重庆飞往温州航班上,头等舱旅客郑某在乘务员和安全员多次提醒关闭手机后,仍不听劝阻强行开机,并辱骂殴打安全员,还扬言自己是福建某市市长儿子,要让父亲报复当班安全员和证人们。

儿已成年 我支持依法处理

网上曝光“副市长儿子乘机拒关机打机乘人员”确是我儿子,发生这事件,我很痛心。作为父亲,没有把孩子教育好,对社会造成不良影响,特别是对机乘人员造成伤害,深表歉意;我儿子己是年满23周岁的成年人,我相信和支持公安机关会依法公平处理,会给社会客观公正交待。最后,十分感谢各位媒体朋友和网友们的关心理解,对于此事给各位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福建省福鼎市副市长郑敬国。

相关新闻

“我爸是李刚”:看国外官二代富二代如何“坑爹”

“李刚门”——谈网络热点事件负面信息的“魔弹”效应

责任编辑:羽寒
来源: 新京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