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广东公务员骗取养老金及受贿270万 潜逃数月归案

2014-10-30 23:52:4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10月30日发布信息称,广东阳春检察院近日成功督促涉嫌骗取养老金、收受270多万元贿赂款、潜逃数月的阳春社保分局工作人员植某浩归案。

阳春市是广东阳江市下辖的县级市。植某浩自1997年起在阳江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阳春分局工作。2013年9月至2014年5月,植某浩利用其在阳春社保分局待遇核发股的职务之便,违规为50多名不符合条件办理退休待遇证的老年人办理退休养老手续,骗取养老保险金,并从中收受贿赂款270多万元。

2014年6月3日案发后,植某浩畏罪潜逃。阳春检察院对植某浩立案侦查后,办案人员在办理上网追逃、到相关场所进行搜捕的同时,加强与公安部门和案发单位的沟通、联系,多次上门做植某浩家属思想教育、劝说工作,最终促使潜逃至浙江义乌的植某浩于10月18日归案。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推荐: 养老金广东公务员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