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温州闹市割喉案嫌犯落网 因琐事生恨伺机报复

2014-10-30 23:42:2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温州闹市割喉案嫌犯落网 因琐事生恨伺机报复

据周某供述,以前曾租住于李某的出租房中。期间,周某因琐事多次与李某发生纠纷,因此对李某怀恨在心,产生报复心理。

澎湃新闻10月30日获悉,温州警方29日中午在安徽泗县将在温州闹市区以利器割喉伤人致死的犯罪嫌疑人周某捉拿归案。经审讯,事件排除劫杀。

根据温州鹿城警方的通报,26日上午10点多,温州市区鹿城路广景大厦附近路口发生1起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1960年出生的浙江青田县人李某被一名尾随的男子割喉,步行约70米后倒地不起。随后,李某被紧急送往医院,终因出血过多导致大脑功能衰竭,抢救无效死亡。

事发后,坊间曾传言该案为劫财案,李某被害的原因是脖子上戴了1根粗重的金项链。但温州警方经初步调查,排除了劫杀的可能。经连日侦破,29日,警方在安徽泗县小梁乡抓获周某。

因本案发生地处闹市,故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抢劫金项链”、“复仇行凶”、“变态杀人”等谣言不胫而走。经现场勘查、法医检验结合走访调查发现,被害人李某当天没有佩戴贵重首饰,身边钱包、手机等财物均没有损失,警方初步排除抢劫案件,并第一时间向公众通报案情,平息谣言。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周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周某供述,以前曾租住于李某的出租房中。期间,周某因琐事多次与李某发生纠纷,因此对李某怀恨在心。2014年10月26日10时许,周某在双屿郑桥一带偶遇李某心生报复,随即准备好作案凶器折叠刀在鹿城路广景大厦附近等候,伺机行凶。在李某经过其身旁时,周某持刀刺、划被害人颈部,造成李某大量失血,后李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澎湃新闻网
相关推荐: 温州嫌犯闹市琐事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