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动物也疯狂:万圣节萌宠装扮来袭(组图)

2014-10-30 17:03:00 作者: 徐雨轩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1

仓鼠变成了恐怖的梦中杀手弗莱迪。(网页截图)

2

小猫身后安上了蝙蝠翅膀,成功变身。(网页截图)

3

“骨架”外露的马(网页截图)

4

搬东西的小狗,一只还是两只?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纪事报》10月28日报道,万圣节将至,人们除了思考自己稀奇古怪的着装以外,还要费心为萌宠们进行一番装扮,如此有意思的节日当然不能落下这些可爱的小家伙们。

装扮宠物俨然已成为当下一种潮流趋势。报道称,如今在美国,宠物们的奇趣衣服大卖,今年宠物服销售额预计将达到3.5亿美元(约21亿元人民币)。据美国零售联合会(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统计,今年圣诞节将有2300万美国人为他们的宠物装扮。但该联合会提醒,宠物们的衣服不应妨碍它们的行动。

一位主人曾在自己的爱马身上画出骨架,当然你还可以尽情发挥想象,比如给哈巴狗穿上M&M豆豆的衣服,甚至在小猫身后安一对蝙蝠翅膀。下面就来看看这些让人忍俊不禁的宠物装扮吧!(徐雨轩)

360截图20141030112234641

6

5

7

8

9

10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国际在线
相关推荐: 动物组图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