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郑州“皇家一号”会所内幕:特殊包房供尊贵客人

2014-10-30 16:18: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曾号称“中原第一大会所”郑州“皇家一号”被河南警方突击查处,备受社会关注。历时近1年,今天上午,“皇家一号”案在河南省新乡市辉县人民法院开审。

郑州“皇家一号”案今开审

11人涉嫌协助组织卖淫罪 会所自被查后一直关闭 如今店标被铲除大厅布满灰尘

去年11月1日晚,曾号称“中原第一大会所”郑州“皇家一号”被河南警方突击查处,备受社会关注。历时近1年,今天上午,“皇家一号”案在河南省新乡市辉县人民法院开审。涉嫌协助组织卖淫罪的被告人贾某某等11人出庭受审。因涉及个人隐私等,该案不公开审理。

上午8点,《法制晚报》记者,来到位于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与商务东四街交叉口皇家一号实地探访。透过大厅玻璃门向内望去,整个一楼大厅地上落满了灰尘,一张欧式写字台上凌乱地放着几张旧报纸,与装修奢华的大厅显得极不协调。门头上“皇家一号”几个大字早已被铲掉,如今仅显示几个模糊字迹。当地一位娱乐界的杨先生表示,自从皇家一号出事后,郑州的娱乐场合确实规范了不少。

上午庭审 11人涉协助组织卖淫罪

根据河南省新乡市辉县法院官方微博消息,今天上午9点,郑州“皇家一号”系列案被告人贾某某等11人涉嫌协助组织卖淫罪一案在辉县市人民法院2号审判庭准时开庭审理。因该案涉及个人隐私,根据法律规定,法院依法不公开开庭审理。

辉县法院对“不公开审理”的解释是:有关涉及个人隐私不公开审理的法律规定,即根据我国《刑事诉讼法》规定,人民法院审判第一审案件应当公开进行,但是有关国家秘密或者个人隐私的案件,不公开审理;涉及商业秘密的案件,当事人申请不公开审理的,可以不公开审理。

皇家一号夜总会位于郑东新区CBD商务东四街,共有150多间包房,每个包房的价格依据档次高低从990元到9900元不等,曾经繁华一时。皇家一号在装修阶段已经有很多客户充卡,为了吸引客户充卡,还曾承诺充卡百万以上者则赠送一辆奥迪轿车,这招儿确实引来了不少人。据《大河报》等媒体报道,皇家一号每晚营业收入最少达50万元。

一位常客曾向法晚记者介绍:“一罐普通啤酒,里面的价格是80块钱,再点瓶洋酒、饮料、啤酒,再加上小姐的台费,没有几千块钱根本进不了大门。”他说,奔驰、宝马、奥迪之类的车在这里不算什么好车,保时捷、阿斯顿·马丁、劳斯莱斯一类的豪车在这里也很常见。在皇家一号内还有几个特殊包房是为非常尊贵的客人准备的,这些客人来此后,可以将车直接从地库开到包房门口。

去年11月,“皇家一号”被河南警方突击查处,在河南当地引发不小的震动。

责任编辑:羽寒
来源: 法制晚报
1 2 3
相关推荐: 皇家一号大老虎腐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