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够胆儿你就来,世界最恐怖的万圣节之地

2014-10-29 20:51:4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万圣节快到了!万圣节起源自凯尔特人和盎格鲁撒克逊人,现在却每到十月末都被世界各地的人们争相庆祝着。虽然,国内各地的万圣节氛围也越变越浓了,但依旧敌不过海外万圣节的“惊悚与恐怖”。小编这就为你盘点世界上最值得去冒险的万圣节之地,说不定吸血鬼和女巫们会随时出现在你的身边。

万圣节起源——北爱尔兰

作为万圣节的起源之地,北爱尔兰一定是你选择欢度万圣节的首选。万圣节是由凯尔特人的信仰而来,北爱尔兰正是很多凯尔特人后裔的居住地。

两千多年前,欧洲的天主教会把11月1日定为天下圣徒之日。传说自公元前五百年居住在爱尔兰、苏格兰等地的凯尔特人把这节日往前移了一天,即10月31日。他们认为该日是夏天正式结束的日子,也就是新年伊始,严酷的冬季开始的一天。

吸血鬼故乡——罗马尼亚

在这个历史上最恐怖的地方,安然度过万圣节对少数勇敢者来说将是一项挑战。作为吸血殭尸德古拉伯爵的国度,也是任何时候都比其他地方显得更惊悚的所在。若你能在德古拉的家乡锡吉什瓦拉城堡里渡过万圣节,那你将不再惧怕任何恐惧。

 女巫的传说——法国沙兰德雷

如果吸血鬼让你感到怕怕,那么富有巫术和女巫的传说的小镇沙兰德雷,则会让你体验不一样的万圣节恐怖氛围。这个小镇延续了猎巫节的传统,至今每年十月都会如期举行,每年都会吸引大批的游客来参与或参观。猎巫节起源于16世纪,而如今,这个节日的主要活动则是传统的凯尔特舞蹈,同时主办方也会播映恐怖电影来应景。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东方网综合
1 2
相关推荐: 之地世界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