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可口可乐“维他命水”涉欺诈 顾客获赔120万美元

2014-10-24 18:42:5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继本月早期红牛公司因误导顾客认为“喝红牛会长翅膀”而承诺赔偿美国任何声称自己受骗的顾客10美元后,可口可乐公司或许亦将面临这种窘境。

赫芬顿财经 | 可口可乐“维他命水”涉欺诈 顾客获赔120万美元

据报道,目前一家名为“truth In Advertising”的组织正代表美国佛罗里达州、俄亥俄州、伊利诺斯州、密苏里州与美属维尔京群岛居民起诉可口可乐,指控其旗下的“维他命水”发布欺骗性广告,夸大这款产品的保健效果,且卡路里等信息不准确。

对此,可口可乐公司已同意支付120万美元赔偿金,并承诺修改卡路里数据等。然而,truth In Advertising并不满意该回复,称希望可口可乐能改变商品名字,将“维他命水”作为普通苏打水来销售。

CNBC | 扎克伯格清华秀中文 引高校学子欢呼连连

Facebook总裁兼联合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 Zuckerberg)昨日来到中国最高学府之一的清华大学,与学子们交流。在30分钟的交流会上,扎克伯格全程使用中文,令高校学子欢呼连连。

2012年,扎克伯格迎娶美籍华裔妻子普莉希拉·陈(Priscilla Chan)。据扎克伯格自曝,他正在学习普通话。尽管发音不甚流利,扎克伯格的努力与幽默为其赢得了阵阵掌声。

华尔街日报 | 苹果在华零售店将扩至40家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提姆·库克(Tim Cook)23日表示,该公司计划未来两年内将大中华地区苹果零售店数量由15家增至40家。

库克在接受采访时称,苹果公司配件制造商还会加大在中国的投资。库克称:“未来中国将成为苹果最大的收入来源。”据悉,中国目前是苹果的第三大市场,仅次于美国和欧洲。

苹果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证实了上述言论。

彭博社 | 马云将会晤好莱坞大佬 扩充阿里娱乐内容

据知情人士透露,马云携阿里巴巴高管团队将在未来几天内会晤美国影视制作方,以采购线上内容,获得更多好莱坞内容资源。

据悉,马云将会晤的这些电影工作室包括狮门影业、迪士尼公司、维亚康姆旗下的派拉蒙电影公司、时代华纳旗下的华纳兄弟、索尼公司以及康卡斯特旗下的环球影业。阿里巴巴希望获得在中国发行其电影和电视剧的权利,同时还希望对其股权投资。

艾瑞咨询分析师Alex Wang称:“娱乐和电影是阿里巴巴生态系统中的重要部分,电影业是非常有利可图的产业,将成为阿里重要的增长动力。”

每日电讯报 |英国最小房屋出售 17平米售价高达27.5万英镑

位于英国伦敦北部伊斯灵顿一所面积仅有17.5平方米大的改装花店近日挂牌出售。这所房子虽然连火车车厢面积的一半都不到,但是它的售价可一点也不低,高达27.5万英镑(约合270万人民币)。

这所英国最小房屋出售的广告发布后,收到了许多民众的咨询,此外房地产网站上有超过22万人对这处房产进行了浏览。

虽然面积小,但是房间中“五脏俱全”,包括一张床,一个小的卫生间、开放式厨房和客厅区域。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国际在线
1 2 3 4
相关推荐: 可口可乐维他命顾客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