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马来西亚防长:“99.9%确信”能找到MH370遗骸

2014-10-24 01:30:49 作者: 汪晓为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马来西亚防长:“99.9%确信”能找到MH370遗骸

马来西亚防长希沙姆丁(资料图)

澳大利亚时间周三,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沙姆丁称“99.9%确信”声呐技术将最终找到失事多月的MH370客机。当天,希沙姆丁在澳大利亚的弗里曼特尔 港出席与马方签约的Go Phoenix号三用工作船以及水下搜寻设备的下水仪式。据悉,以上搜寻设备的下潜深度将在4英里左右(6.4千米),每天能覆盖的侦测面积为75平方英里(194平方公里)。目前,共有三艘主要船只投入MH370的搜寻工作,Go Phoenix为其中一艘,它的搜寻范围位于澳大利亚西海岸1200英里处的海域。

“这是最尖端的科技,基于对专家的理解,我个人认为找到MH370的可能性是99.9%;但是大海如此宽广,所以最后的决定因素在于缩小搜寻范围,那才是真正的挑战。”

希沙姆丁称没有给搜寻工作设定时间表,那将由专家决定,马来西亚方面从没有转移搜寻的重点,尽管遭遇到非常多的障碍与挫折。

当地时间2014年3月8日凌晨,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马航MH370客机失联,至今尚未找到任何遗骸,机上载有的239人已确定全部遇难。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中国日报网
相关推荐: 马来西亚遗骸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