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加拿大联邦议会发生枪击致一死一伤

2014-10-23 07:52:4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加拿大联邦议会大厦今天中午时分发生枪击事件,造成一名士兵受伤,一名袭击者死亡。

袭击者首先在距议会大厦约200多米远的战争纪念碑向一名站岗士兵开枪,在将其打伤后,驱车开向议会大厦中心大楼,在大楼内外与警方交火数,并在警察追击下逃入议会大厦内。

目前警方正在议会大厦内外搜索,到记者发稿时,已有一名持袭击者被打死。袭击者有几人,是否仍有同伙躲在议会大厦内目前尚无法证实。据报哈珀总理已从议会大厦安全转移。

加拿大日前决定参加北约对伊斯兰国进行空中打击,昨天有6架CF-18战机一架空中加油机和两架侦察机,以及约600名地勤人员已飞抵科威特。同一天,一名伊斯兰激进分子驾车在蒙特利尔南部小城撞向两名军人,造成一死一伤。这名激进分子被警方追击时翻车,在逃出汽车后被警察击毙。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人民网
相关推荐: 加拿大枪击议会联邦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