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金正恩视察科学家福利设施 被指重视科学(图)

2014-10-22 10:36:2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报道称,金正恩首次公开活动的场所选择了新建成的卫星科学家住宅区,之后又接连视察了金策工业综合大学教育者公寓和延丰科学家休养所。由此可见,金正恩对科学家和技术人员的福利特别关注。

据朝鲜《劳动新闻》10月22日报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位于平安南道已竣工的科学家休养所,笑容满面精神奕奕。图片来源:朝鲜《劳动新闻》

据韩联社22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重新开始进行公开活动,并接连对朝鲜科学家、技术人员的福利设施进行了现场视察,备受关注。22日,金正恩对位于平安南道竣工的延丰科学家休养所进行了现场指导。分析称,这显示出朝鲜“重视科学”的政策。

据报道,朝中社22日对金正恩在位于平安南道最近完工的延丰科学家休养所进行现场指导进行了报道。此次现场指导是金正恩于本月14日露面后,第五次进行公开活动。

报道称,金正恩首次公开活动的场所选择了新建成的卫星科学家住宅区,之后又接连视察了金策工业综合大学教育者公寓和延丰科学家休养所。由此可见,金正恩对科学家和技术人员的福利特别关注。

据悉,这些设施都是根据金正恩的亲自指示进行建设的。

报道指出,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当天刊登的照片中,金正恩的左手依然拄着手杖,并露出灿烂的笑容。

据朝中社报道,延丰科学家休养所由朝鲜军队第267部队负责,耗时4个多月完工。金正恩在5月和8月对建设事业进行了现场指导。

报道称,金正恩参观了延丰科学家休养所的综合服务所、疗养室、多用露天运动场等多个地方,并表示满意。

黄炳誓、崔泰福、崔龙海、韩光相、金正宽等陪同金正恩进行了现场指导。

朝鲜《劳动新闻》14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了新建的卫星科学家住宅区,称要建设世界性的科学城。这是他“消失”40余天后的首度露面。

17日,朝鲜媒体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了完工的金策工业综合大学教育家公寓。

19日,金正恩指导了朝鲜人民军航空与防空军部队战斗飞行员在公路机场的起降训练。这是自金正恩露面后,朝媒首次报道金正恩与军队有关的视察活动。

20日,金正恩在视察新建的卫星科学家住宅区之后,给迁入新居的每户家庭送去了彩电、被褥和餐具。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