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万庆良出入的会所名单曝光:聚芳园、品云轩等

2014-10-22 00:41:1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广东省委原常委、广州市委原书记万庆良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中央纪委立案调查后,该市纪委立即对其涉足的私人会所进行摸查,关停了位于白云山风景区的聚芳园、云溪、唐韵(明珠楼)、品云轩,位于海珠区的琶洲建设工程指挥部正清理转型。

万庆良

原标题:广州严查“会所腐败” 万庆良出入的四会所被关停

笔者10月20日从广东省广州市纪委获悉,广东省委原常委、广州市委原书记万庆良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中央纪委立案调查后,该市纪委立即对其涉足的私人会所进行摸查,关停了位于白云山风景区的聚芳园、云溪、唐韵(明珠楼)、品云轩,位于海珠区的琶洲建设工程指挥部正清理转型。

为狠刹“会所中的歪风”,今年4月、6月和8月,广州市先后3次针对全市范围内的公园、历史建筑、体育场馆、水库区域、国有物业等公共资源中设立私人会所情况,展开大规模清理整治。截至8月底,共发现天河区珠江公园“汇立江南荟”等9家设在公园中的只对少数人开放的会所,该市对这9家会所全部实行了关停处理。

此外,一些设在公园内的高档餐馆酒楼也被要求实行平民化、大众化经营转型。“十一”期间,荔湾区的流花湖公园内的“唐苑酒家”、“南海渔村”等多家高档酒楼已将原来的高价菜式降价,转为面向大众服务经营。

为从源头上防止党员干部在会所奢侈消费,广州市采用信息化手段加强“三公”经费及会议费、培训费、专项经费等财政资金的使用管理,加强对宾馆、酒店等敏感场所的明察暗访和相关问题的查处追责。今年7月,该市组织全市131个单位开展违规公款消费自查自纠,要求全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的违规资金一律上缴财政。截至目前,全市共发现违规资金1978.81万元。(季广)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中纪委网站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