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移民局预期2016年移民大增 拟订制400万张绿卡

2014-10-21 17:53:4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公民和移民局(USCIS)已经公布移民身份卡招标草案,显示该机构预计2016年移民人数大增。

草案说,美国每年至少需要400万张移民卡,同时要具备制做900万张身份卡的能力,以便应付未来移民改革带来的新需求。其中一项估计称,全美总共需要印制3400万张身份卡。

移民局一名官员告诉英国邮报在线(MailOnline)说,新计划是根据奥巴马总统可能采取的行动而提出。他说,移民局文件管理处还没有正式决定购买所需材料。

另一名官员说,那一计划只是在国会通过移民改革法案时的应急方案。那名官员还说,预计奥巴马不会发布行政命令推行移民改革。

移民局需要合同商印制永久居民身份卡(绿卡)和工作许可证,而奥巴马推迟递解儿童时期抵美项目就需要工作许可证。

移民专家杰西卡·旺(Jessica Vaughn)说,新计划似乎显示总统正在考虑移民改革行政命令。

即使没有大规模上升,每年400万张移民卡也比目前提高很多。过去2年,推迟递解项目每年仅批准60万人,到今年6月移民局批准总人数也只有86.2万人。

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节目主持人约翰·金说,奥巴马承诺的单方面实施行政命令可能在中期选举之后带来对峙而不是妥协,因为共和党的保守派基层选民对政府怒气冲冲又充满挫折感。

那名主持人说,他在科罗拉多、堪萨斯和爱荷华州对于人们的对话感到震惊,共和党保守派普遍认为这个问题正在恶化。这就预示着这奥巴马任期最后两年,想达成妥协是不可能的。但毫无疑问的是,奥巴马也决心采取行动。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移民局绿卡移民万张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