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香港市民含泪斥外部势力操纵:有人占中2天收2500元

2014-10-21 01:14:1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解说:近日越来越多反对占中的人士和普通市民开始站出来谴责非法集会者。

香港市民:你占着这个地方没有用啊,你们给香港市民出力了吗?没有啊,只是添了更多的混乱,聚集了更多的问题。

香港市民:肯定是有外国势力在背后支撑,把香港搞得这样。

记者:为什么呢?

香港市民:真实的看法,因为我有一个朋友收了他们的钱去参加占中,我就问他,他说他们老板收了人家的钱,他老板叫他去占中,他说你不去的话就不要在公司里面上班了,他占了两天收了2500块钱(港币),搞得我们香港乱七八糟,我都好心疼,真的好心疼,我在香港住了十几年了,我觉得以前平平安安日子多好啊,就是被这些外国势力的渗入搞得乱七八糟。

嘉宾:警方留意到在网上有人发表言论鼓吹市民到旺角及金钟参与非法集会,煽动他们前往参加非法集会及冲击警方会造成更大危险。

曾伟雄(香港警务处处长):香港赖以成功的就是这一片基石,我恳请你们想一想若警方以后难以有效执法,究竟谁得益、谁受害。

解说:就在昨天很多香港市民自发聚集在一起反对占中,痛斥非法集会,支持警方执法,希望尽快恢复香港的正常秩序。

主持人:长达二十多天的占中非法集会不仅伤害了香港基本法的权威,更破坏了香港的法制传统、法制环境,不仅与香港的利益背道而驰,更与现代社会的文明规则相左,它不得人心,不仅受到了专业人士的质疑和批驳,更受到了普通香港市民的强烈谴责,当然这件事情也提醒我们必须要警惕躲避占中人群背后的操盘手和不怀好意的“大庄家”,他们要扰乱香港,干扰中国是绝对办不到的。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央视
相关推荐: 香港势力市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