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马警方否认吉隆坡爆炸案与“伊斯兰国”有关

2014-10-10 01:00:0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马来西亚警方否认9日发生在吉隆坡武吉免登的爆炸事件与“伊斯兰国”组织有关。

马来西亚警方否认9日发生在吉隆坡武吉免登的爆炸事件与“伊斯兰国”组织有关。

吉隆坡总警长达祖丁当天巡视事发地点后对记者指出,事件的起因是黑社会生意纠纷。

9日凌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一夜总会外发生一起手榴弹爆炸案。警方称,嫌犯看见目标从夜店出来后,从2楼停车场抛下2枚手榴弹。爆炸至少造成14人受伤,其中包括4名中国女性,一名泊车员则伤重不治。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领事参赞龚春森9日下午前往医院探望了4名伤者。

一位使馆工作人员介绍说,4名伤者中2名轻伤者已自行离院;一名伤者正在进行腿部治疗。这位工作人员说,目前伤者伤势不重,情绪稳定。

据悉,这起手榴弹袭击案件,为马来西亚娱乐场所发生的首宗爆炸案。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中新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