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央视通知各广告代理公司禁止“非转基因”广告

2014-10-09 19:31: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通知各广告代理公司禁止使用“非转基因”广告词。

10月9日,“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据农业部向国家工商总局下发的《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商请对涉及转基因广告加强管理的函》(农办科函【2014】76号),国家工商总局将加强对非转基因广告的监督审查工作。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通知各广告代理公司禁止使用“非转基因”广告词。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发布《关于“非转基因产品”广告的审查要求通知》。全文如下:

各广告代理公司:

根据农业部向国家工商总局下发的《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商请对涉及转基因广告加强管理的函》(农办科函【2014】76号),国家工商总局将加强对非转基因广告的监督审查工作。

我中心对于涉及转基因、非转基因的产品广告审查做出如下要求:

对我国乃至全球均无转基因品种商业化种植的作物如水稻、花生及其加工品的广告,禁止使用非转基因广告词;对已有转基因品种商业化种植的大豆、油菜等产品及其加工品广告,除按规定收取证明材料外,禁止使用非转基因效果的词语,如更健康、更安全等误导性广告词。

特此通知。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2014年09月28日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观察者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