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中美妹子组团找干爹热潮不断

2014-10-06 21:31:3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美国大学生平均得负担约3万美元的学贷,加上毕业后求职困难,促使学生透过其他途径募款,找干爹也成为其中一个重要手法。

中国某市街头,两个妹子街头聊天。 一个妹子对另一个玩笑说:“IPhone6出来了,我干爹干给我换个,你咋不换个啊。”另一个女孩抬起头45度角仰望天空,忧伤地说:“我干爹最近不在线。”

各取所需好自在?

去年,全球共有超过百万名的女学生透过“甜心爹地”网站寻找金主,并藉此获得3千美元以上的津贴和礼物。到了2014年,网站当中的学生总数再度攀升,较去年成长54%,目前已经占据网站总会员人数的42%。

sugardadsingapore1

sugardadsingapore1

sugardadsingapore2

sugardadsingapore2

甜心爹地网站示意图

全美最大甜心爹地交友网“SeekingArrangement”公布的数据指出,相较于10年前,美国大学学费的开销上涨整整60%,但并非每位学生都感受到学费上涨的压力;因为,有部分学生早就打定主意,要靠“甜心爹地”帮助来缴纳学费。

统计指出,在2012年,美国大学生平均得负担约3万美元的学贷,加上毕业后求职困难,促使学生透过其他途径募款。因此,一些学生打破常规,利用不寻常的途径获得学费赞助,她们上网寻找甜心爹地,展开“糖恋”(sugardating),然后获得要价不斐的资金援助和礼物。事实上,透过“糖恋”,学生有机会不靠贷款就能完成学业,这样的生活方式,已经在美国蔚为一种流行。

“学生贷款会带来永无止境的债务压力,一个刚毕业的学生是难以承受的;透过“爹地”赞助,的确让这些女生在偿还学费时,多出一个有效且真实的方案。”SeekingArrangement执行长韦德(Brandon Wade)说道。

责任编辑:玄武星
来源: 四月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