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ISIS攻占伊拉克西部城市 目前双方仍在交火

2014-10-03 01:29:3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伊斯兰国”(ISIS)极端组织当天对该省希特市发起猛攻,目前已攻占该市绝大部分区域。

_69930233_hi019355188

伊拉克西部安巴尔省一名安全官员2日告诉记者,“伊斯兰国”(ISIS)极端组织当天对该省希特市发起猛攻,目前已攻占该市绝大部分区域。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数百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当天突袭了位于巴格达以西160公里的希特市,在与伊安全部队及逊尼派民兵组成的联军激烈交火后,攻占了该市的绝大部分区域,目前双方仍在持续交火中。

该官员说,大批武装分子当天清晨猛烈炮击了希特市,随后从多个方向发起进攻,并派出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者炸毁当地政府及安全部门大楼。

6月初以来,伊拉克爆发严重武装冲突,包括“伊斯兰国”极端组织在内的反政府武装占领伊拉克北部和西部大片土地。近几周,在美法等国的空中支援下,伊拉克安全部队和库尔德武装在全国多地打击“伊斯兰国”极端武装并收复一些村镇。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京华时报
相关推荐: ISIS伊拉克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