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厦航客机机翼被机场廊桥撞出大洞

2014-10-02 09:03:3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787被撞出大洞

【#厦航787被撞损#机翼被廊桥撞上大洞】记者从机场了解到,刚刚@厦门航空的波音787飞机被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廊桥撞上,目测飞机一侧机翼后方部位被撞了一个约排球大的洞。多名维修人员正在现场检查。目前对明日航班的影响暂时还不清楚。

厦门航空回应:

关于厦航飞机被移动廊桥刮碰的声明

10月1日晚20时,北京首都国际机场220号桥位,厦航MF8120航班,在旅客正常登机完成后,移动廊桥在撤离过程中,廊桥底部刮碰到飞机左发动机进气整流罩上部,导致发动机整流罩受损,航班无法正常起飞。目前所有旅客已安全下机,厦航已调配另一架飞机执行MF8120航班。该航班原定于20:05从北京飞往福州,飞机注册号B-2768,机型为波音787。该架飞机需进一步检修,将暂停执行所有航班任务。事故发生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法制晚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