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江苏沭阳一村支书因欠债多次飞车抢劫被批捕

2014-09-30 00:25:5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9月28日,江苏省沭阳县检察院以涉嫌抢夺罪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胡某。

20140929033945236

身为人大代表一时因手头拮据,竟犯糊涂,多次驾驶无牌照摩托车实施抢夺。9月28日,江苏省沭阳县检察院以涉嫌抢夺罪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胡某。

经查,现年42岁的胡某,高中文化,淮安市涟水县人,案发前任该县高沟镇第十七届人大代表(2012年2月当选),高沟镇七里村村支部书记。胡某之前因贷款搞养殖、种蔬菜大棚等副业亏损严重,导致资不抵债。胡某为了尽快还上贷款一时犯糊涂,便萌生去抢夺的恶念。

2014年8月4日至23日期间,胡某从家中骑一辆无牌照摩托车,佩戴墨镜至灌南县汤沟镇及沭阳县境马厂镇、沂涛镇、周集乡等地多次抢夺他人金项链和手机。经鉴定,胡某抢夺的三根金项链、一部白色苹果5s手机共计价值人民币1.8万余元。

另据悉,胡某于8月24日被高沟镇派出所电话传唤归案,高沟镇派出所于次日将该案件移送沭阳县警方处理,且胡某将所抢财物经公安机关已全部退还被害人。

目前,该案正在侦查中。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法制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