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iPhone 6被掰弯之后 看各大手机品牌如何做广告

2014-09-29 11:00: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近期,iPhone 6 Plus 开售,几天后,多位用户反应iPhone6 Plus机身发生弯曲,后事态越演越烈,网友戏称徒手就能将其掰弯。一名外国土豪迅速上传了自己徒手掰iPhone 6的视频,并在视频中表示,iPhone 6分分钟掰弯没压力。

苹果官方在发给华尔街日报的声明中表示,到目前为止总共收到了九宗关于新iPhone变弯的投诉,总体来说,由正常使用所引发的相关问题是“极为罕见”的。

爱疯用户们显然受不了这样的刺激,苹果随时成香蕉,这可怎么破!所以大家将魔爪伸向了其它手机,想以此证明不是iPhone太柔软,而是土豪太strong!

HTC One M8,通过。

同样大屏幕的三星galaxy note3,通过。

甚至有网友尝试了诺基亚1020,但结果令人痛心。 

于是,为了把新购买的iPhone平整的带给亲朋好友瞧一瞧,网友呼吁尽量不要将手机放在裤兜里,尤其是紧身牛仔裤的后袋里,一屁股坐下去,你的肾就白瞎了。

不知道弯了的iPhone是不是有和臀部一样的曲线呢……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四月网综合
1 2
相关推荐: 手机品牌广告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