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昆明一小学发生踩踏事故续:目前已致37人死伤

2014-09-26 16:48:5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今天下午两点昆明明通小学午休楼踩踏事件,目前有6人死亡,31人受伤

图据网友

最新消息:云视新闻#昆明明通小学踩踏事件# 记者梁芊、范林现场报道:今天下午两点昆明明通小学午休楼踩踏事件,目前有6人死亡,31人受伤,现在明通小学门口路段禁止私家车路过,小学内禁止进入,伤者已经被送往延安医院和红会医院救治。

@昆明fm954汽车广播:120急救中心:目前事件造成31人死伤。受伤的小学生被送往延安医院和红会医院。

据昆明《生活新报》官方微博相继报道,北京路明通小学发生踩踏事故,已致6人死亡!现场还有小学生被陆续送上救护车。目前踩踏事故已造成6人死亡,22人受伤。在昆明市延安医院接受救治的有12名伤员,其中2人处于重伤状态。

据悉,明通小学创建于1955年,是国家教育部首批命名的“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是“云南省一级示范学校”、“云南省实验学校”、“云南省文明单位”,“云南省优级甲等学校”。

明通小学,在校职工115人,现有43个教学班,2710名学生, 128名教师中有特级教师4名。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云南电视台
相关推荐: 昆明事故小学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