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俄重申美空中打击叙境内“伊斯兰国”目标非法

2014-09-25 00:26:5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俄罗斯外交部24日重申,美国对叙利亚境内的恐怖分子目标实施空中打击的行为不合法。俄呼吁国际社会所有负责任成员参与制订共同的反恐战略。

U553P4T8D6560985F107DT20140904091808

俄罗斯外交部24日重申,美国对叙利亚境内的恐怖分子目标实施空中打击的行为不合法。俄呼吁国际社会所有负责任成员参与制订共同的反恐战略。

俄外交部24日在其网站刊登评论说,积极打击恐怖主义从原则上讲值得给予应有的评价,但具体情况依旧引发严重问题。首先,当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只同叙利亚政府军交战时,美国乃至整个西方为何对其恐怖主义性质视而不见?其次,所实施的空中打击的合法性存疑,因为这类行动只有在得到联合国批准并取得叙利亚政府明确同意的情况下才能实施。

美国国防部当地时间22日宣布,美国及其伙伴国已开始对“伊斯兰国”在叙利亚境内的目标实施空中打击。

近年来,“伊斯兰国”利用叙利亚内乱控制叙大片领土。今年6月以来,包括“伊斯兰国”在内的反政府武装占领伊拉克北部和西部大片领土。美军战机自8月8日以来对伊拉克境内的“伊斯兰国”目标发动了多次空中打击。

俄总统新闻局23日发表公告说,俄总统普京与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电话讨论打击恐怖组织问题时强调,不应在未经叙利亚政府同意的情况下空袭叙境内的“伊斯兰国”目标。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推荐: 伊斯兰目标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