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广东汕头男子为赌资虐待亲生儿子 警方介入

2014-09-22 21:40: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警方已找到被虐男童并将其带走,被虐男童平安,警方暂将男童交由其爷爷看管。男童确有被父亲虐待情况,具体情况警方正进一步调查之中。

图据微博

QQ截图20140922224420

男童已交给其爷爷看管

【警方已找到该男童交给其爷爷看管 其父虐童是为了胁迫家人给赌资】汕头警方已找到该男童并暂交由其爷爷看管,相关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另据知情人士透露,男童父母未登记结婚。男方有吸毒史,打小孩并非因为女方出轨,而是为了胁迫家人给他赌资。

psb (3)

图为受害孩子被虐后照片 图据微博

【汕头虐童事件属实 警方将男童带走交给其爷爷看管】记者刚从汕头警方获悉:警方已找到被虐男童并将其带走,被虐男童平安,警方暂将男童交由其爷爷看管。男童确有被父亲虐待情况,具体情况警方正进一步调查之中。

psb

涉事男子与其妻子照片

【网曝汕头男子虐童 图片触目惊心】网友@_岑___ 爆料,一男人因妻子出轨后虐待孩子,心情不好就各种打……从截图看,事情或发生在3月。因事件引发公愤,网友已开始人肉当事人。@作家陈岚称,初步锁定虐童男在汕头市潮南区两英镇。公安部打拐办主任@陈士渠亦表示,已部署调查。记者正在跟进。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南方日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