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小货车撞豪车需交30万修车费 豪车车主仅要1.2万元

2014-09-19 20:27:5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市民邓先生(化名)在试驾一辆车价3万元的小货车时,不慎撞上了一辆300多万元的宾利。

小货车和宾利车一前一后停着网友供图

看着宾利车头位置被刮花了一大块,邓先生傻眼了。宾利4S店的工作人员一检查,说光修车就要花上30多万元。面对这样的天文数字,邓先生苦苦哀求。最终,宾利车主只让他赔了12000元。

事发11日14时左右,在南海区海八路车城某汽车品牌店门口,一辆黑色的“宾利欧陆”和一辆土黄色的小货车一前一后停着。宾利车挂着粤Y的牌照,而小货车是一辆试驾车,还没有上牌。在宾利车车头的左侧,有几道长约二三十厘米的刮痕,并且车体出现了凹陷。

附近一家4S店的潘先生目击了整个事发的情况。他告诉记者,当时这辆宾利车正在正常行驶,这时从一旁开来一辆小货车,准备转弯,正好刮到了宾利。发生刮擦后,小货车的司机可能还不知情,仍然继续前行,后被宾利车赶上。随后两位车主分别下车,“小货车的司机明显是吓到了,看到这么一辆豪车被自己撞到一时不知如何是好,宾利车主是个年轻的小伙,显得比较冷静,下车查看了一下后就拨打了4S店的电话”。

很快,宾利4S店的工作人员赶到了现场,一查看,发现该车刮擦的比较厉害,无法修复,必须要把车头前段一整块换掉。当时,4S店的工作人员表示,宾利车光维修费就要30多万元,随后交警也来到了现场,看到这样一辆豪车,也不知该怎么调解。

宾利车的车主说,他是从英国回来的,家里还有辆宾利,这辆很少开,没想到刚开出来就被碰到了。而邓先生则好话歹话说了一通,希望能少赔点钱。最后,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协商,宾利车主只让对方赔了12000元,其中邓先生赔了8000元,货车4S店赔了4000元。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羊城晚报
相关推荐: 车主货车万元车需交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