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河南获嘉副县长就警察给自己打伞道歉

2014-09-17 13:41:2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9月17日,河南获嘉网站登出副县长就警察给自己打伞道歉声明。

据网友15日发帖,河南获嘉县群众抗议污染企业,民众上街维权。     据网友15日发帖,河南获嘉县群众抗议污染企业,民众上街维权。

警察给副县长打伞画面

资料图:河南获嘉副县长吴振福

吴振福同志道歉声明

1、9月11日上午,在县政府办公楼前就中新化工气味扰民事件与群众对话时公安干警给我打伞一事,我向获嘉县的广大父老乡亲和广大网友表示深深的道歉。

2.根据县政府的安排,我与群众现场对话时,由于现场人多,声音比较乱,只专注解释有关情况,没有注意、也没有阻止有人给我打伞,这是我的错误。

3、公安民警给我打伞一事,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我再次向获嘉县的父老乡亲和广大网友道歉。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获嘉县政府网
相关推荐: 获嘉河南县长警察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