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韩媒:中国人持有首尔土地面积近14万平方米

2014-09-16 18:04:1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据韩联社报道,首尔市政府16日向首尔市议会议员崔判述提交的“外国人土地取得现况”资料显示,截至今年上半年,外国人在首尔持有的土地面积达260.49万平方米。其中,中国人持有的土地面积将近14万平方米,近几年来逐年扩大。

从外国人的国籍来看,美国人持有的土地占整体的58.4%,为152.25万平方米,其后为中国人(13.55万平方米)和日本人(10.22万平方米)。中国从2011年至2013年在首尔购入的土地面积持续扩大,而日本人从2011年至今年上半年持有的土地面积没有很大变动。

今年上半年外国人在首尔持有的土地面积较去年年底增加0.33%,是首尔市总面积的0.43%。从持有土地的用途来看,商业用地的占比达27.6%,为72.02万平方米,其后为公寓(43.69万平方米)和独立式住宅(28.58万平方米)用地。

崔判述表示,去年外国人抛售土地给房地产市场带来了一定的负面影响,但今年以麻浦区、龙山区等地区为中心,外国人购入的土地面积在逐渐扩大。首尔市政府和中央政府将努力通过扩充基建设施,积极吸引外国人的投资。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人民网
相关推荐: 面积中国人土地韩媒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