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多米尼加一架飞机被私自开出境外 或与贩毒有关

2014-09-14 01:14:14 作者: 刘国强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一架从多米尼加首都国际机场起飞后“失踪”的小型飞机已被私自开出境外,但目前无法确定该飞机最终去向,警方已对这一事件展开进一步调查。

u=3147328830,3708028569&fm=90&gp=0

多米尼加共和国民航当局12日证实,一架从多米尼加首都国际机场起飞后“失踪”的小型飞机已被私自开出境外,但目前无法确定该飞机最终去向,警方已对这一事件展开进一步调查。

据悉,这架可载12名乘客的小型飞机于当地时间10日22时42分从圣多明各首都国际机场起飞,目的地应为本国东部旅游胜地蓬塔卡纳市。然而,飞机却改变航向直飞委内瑞拉,后又继续飞往洪都拉斯,目前仍未发现飞机最终去向。

警方怀疑,这架小型飞机上很可能藏有大量毒品,贩毒分子企图将毒品最终转运至美国或欧洲。

这是多米尼加近年来发生的第二起类似事件。2011年10月23日,一架停在首都圣多明各第二国际机场上的小型飞机被盗,涉嫌被墨西哥贩毒团伙雇用的两名委内瑞拉飞行员将飞机开到委内瑞拉西南部与哥伦比亚交界处,后被当地警方截获。贩毒分子原本打算用这架飞机从那里偷运毒品。

近年来,多米尼加与贩毒有关的绑架、凶杀、抢劫等暴力犯罪活动日益猖獗。据警方介绍,多米尼加每年约有2000人死于各种暴力犯罪,约70%的暴力犯罪案件涉及毒品走私。

多米尼加共和国位于加勒比海大安的列斯群岛中的伊斯帕尼奥拉岛东部,是贩毒分子将产自哥伦比亚等南美国家的毒品运往美国和欧洲的主要通道之一。今年以来,多米尼加缉毒部门已缴获各种毒品超过4吨,其中绝大部分为可卡因。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新华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