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两名德国籍“圣战者”逃兵遭ISIS抓捕 面临死刑

2014-09-08 02:21:1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两名滞留伊拉克的德国籍“圣战者”成员因无法承受恐怖组织IS暴行准备回国,却被该组织以“叛徒”罪名绑架入狱,面临死刑。

01300000098168126450614725834_s

圣战者 资料图

两名滞留伊拉克的德国籍“圣战者”成员因无法承受恐怖组织IS暴行准备回国,却被该组织以“叛徒”罪名绑架入狱,面临死刑。

德国《焦点》杂志7日披露,该国安全机构证实,在前往伊拉克之前,被圣战者组织“伊斯兰国”(IS)绑架的两名德国人质为德国右翼伊斯兰组织成员。在目睹IS杀人如麻的残酷暴行之后受到惊吓,二人准备离开伊拉克返德。不料行踪败落遭到该组织绑架。

负责国家安全的德国宪法保卫局称,上述两名德国籍“圣战者”成员之一名为卡斯珀,曾作为说唱艺人生活在柏林,在叙利亚极端穆斯林组织中充当打手,后前往伊拉克成为IS组织中的一个头目,并且曾宣誓效忠IS总头目。

在今年7月的一个炫耀杀人视频中,卡斯珀也曾在尸体旁亮相。该视频显示,IS组织枪杀了几名油气田普通工作人员。宪法保卫局称,从其参与“国际圣战”的历史来看,卡斯珀的回国请求令人怀疑。并且“他格外享受并展示自己作为伊斯兰国德语宣传员的身份,激励尚在德国的极端分子们行动起来,吸引年轻人投身假设的天堂,从而走向灭亡”。

宪法保卫局还透露,与卡斯珀同时被绑架的还有5名英国人、3名法国人以及2名比利时人。目前,这些人被关押在叙利亚的一座监狱中。同时关押在这座监狱中的还有来自阿拉伯及亚洲的囚犯。IS组织将这些人以“叛徒”为名判处了死刑。

德国媒体之前还报道,大约有30名英国籍“圣战”参战者向本国提出回国请求。这些人曾前往叙利亚参加了极端穆斯林组织,并参与和阿萨德政府军的战斗。这些穆斯林组织均与IS有密切联系。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