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北京“宝马女”与老外当街动手 手推脚踹皮带抽

2014-09-08 00:38:1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因为行车纠纷,一名中年宝马车女司机和另一辆出租车的外籍男乘客及其女伴发生了口角,随后发生肢体冲突。

北京“宝马女”与老外当街动手 手推脚踹皮带抽

以为外籍男士要离开,女司机抢夺对方的背包,双方推搡

北京“宝马女”与老外当街动手 手推脚踹皮带抽

女司机用一根类似皮带的东西,接连抽打外籍男士

 

昨晚8点半,双井富力城附近的天力街上传来一阵激烈的争吵声。因为行车纠纷,一名中年宝马车女司机和另一辆出租车的外籍男乘客及其女伴发生了口角,随后发生肢体冲突。最终,双方在警方协调下和解。由于目击到女司机用皮带抽打外籍男士,围观居民表示“有点过了”。

行车起纠纷 宝马女司机与老外口角变动手

昨晚9点,当记者赶到富力城附近的天力街与惠力路的交叉路口时,涉及纠纷的双方已经离开。记者看到,在路口的东南角,引起争吵的一辆出租车和宝马车还停在路边。

出租车司机讲述了当时的起因。事发时,他见南向东拐弯处有一位外籍男士和女伴打车,便停车拉上了两人。由于停在右转道上,引起了在后方行驶的一辆宝马车中年女司机的不满。

据的哥和多位目击者回忆,宝马车女司机在出租车前方停下,下车开始理论。“她让我看看,这里能不能停车。”出租车司机说,双方发生了争吵。

宝马车女司机的拦车行为引起了出租车内外籍男士及其女伴的不满,这也成了冲突的开端。

多位目击者向记者证实,起先双方只是站在出租车尾部进行理论,但言语却越来越激烈,可能因情绪激动,外籍男士突然过去踹了宝马车的前部一脚。“但说实话,那下踹得并不重。”目击者王先生说。

王先生称,这之后女司机踹了外籍男士一脚,男子同样有推搡女司机的动作。多位目击者也证实,宝马车的女司机首先动手,而外籍男士则相对克制,更多的是拦住自己情绪有些激动的女伴。女伴虽没动手,但在冲突中同样衣服受损。

在现场,目击者王先生向记者提供了一段视频。在视频的开始,外籍男士正准备返身回到车上,而宝马车女司机则上前一把拽住男子的书包带,想将他拉回来,并不断喊着:“不行,不能走。”同时,宝马车上另一名与女司机同行的男子,也在从中阻拦。

外籍男士不断尝试挣脱宝马车女司机的拉拽,女司机却不断用力。就在男子低头捡掉在地上的东西时,宝马车女司机拿起一根类似皮带的东西,接连抽在外籍男士的身上,同时,还伴有辱骂声。

在整个过程中,外籍男士的女伴只是不断喊着“停手啊,不要打了”,并未参与到口角当中。在此之后,双方再未发生肢体冲突,直到警方到来前,都只是争吵。

追访

警方到场 双方和解

在记者采访过程中,多位目击者普遍表示,在冲突过程中,宝马女司机的行为更加“过激”一些,甚至用皮带抽打对方,“他踹车不对,可你也不能先动手啊”。

在警方到达现场后,多位目击者留下联系方式,愿意为外籍男青年一方作证。而外籍男士也主动向民警表示,自己击打宝马车,确实有不礼貌的地方。

今天上午记者了解到,由于双方语言不通,才造成事件不断升级。在警方协调下,昨天双方已自行和解。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法制晚报
相关推荐: 宝马北京皮带老外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